close

今日是彩貓在追尋布丁狗的日子裡,

是一件大事─布丁狗作者簽畫會

難得抓取這次的機會,彩貓我一定會好好得珍惜的!

這次有兩大梯次,一梯次有5個人!

彩貓帶著心愛的布丁狗兒子和兒子的好友瑪非(馬芬)一同前往!

順便在家裡也來手作卡片和小禮物!

抵達捷運公館站~來和卡片一起合影~~

本日店鋪因為樓上要開簽畫會

因此樓上不開放民眾選購!


彩貓算是早到30分鐘~

地井明子老師還從我眼前走過去呢!

這是彩貓的第一塊板子和最新的簽名版呢!

布丁狗與好朋友瑪非(馬芬)、司空(司康)超可愛的!

工作人員剛開始先發放板夾和紙和簽字筆請我們先寫好屬名

輪到彩貓的時候彩貓很興奮的擺上桌布丁狗和瑪非(馬芬)給老師看

順便介紹一下所帶來的痛痛包的內容!

也給老師看我收藏的50周年三麗鷗紀念特刊給老師看!

老師表示:很訝異!也忘了當初台灣有訪問他的專欄呢!

開始繪畫時,我靜靜的看著老師畫畫!

老師偶時也和我小聊天!最後也和老師合照~~滿心歡喜不在所言~

簽畫會後,我拿著版子和身上的物品~開心的離開公館店!

此卷是10月的新品折價卷~好開心~又可以買布丁狗了~

心得:

對於這次的簽畫會所得來的票卷真是千辛萬苦!

因為當得知消息的當下以經是當日的晚上八點半了!

再加上我人又不在台北!

隔日去布丁狗商品已被橫掃快精光了!

星期五的下午約三點多官方說已經索取完了!

可見布丁狗的作者魅力不容小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